台南阿明芋頭大王

By Patricia - 10/09/2009

Update: 2010.June 想再去光顧時,卻赫然發現它的“扛棒“換了,心裡覺得不妙,然後就再也找不到它的蹤跡了,如果你知道它搬到那裡去,麻煩好心留言告訴我一聲啊,謝謝。


之前有聽過這間店,但當時大概因為離家太遠了,所以沒特別記下它的地址,就在某天不知晚餐要吃什麼,隨便在路上逛時,看到了這間店,而且心想,它敢做芋頭大王,芋頭應該不能太難吃,而且我超愛吃芋頭類的料理,對芋頭很挑,等我吃完晚餐後再來試它一下。因為吃晚餐的地方就在它的隔壁,即使吃了正餐還是留個個胃給甜點才行啊(就是這樣在胖的吧XD)。


一到店裡,只看著店內牆上的幾樣,也不疑有它,就點了芋頭牛奶冰,一份50元,冰一上來,還好只點一份,因為很大一份,一個人要吃完有點困難,上面煉奶和黑糖交錯,煞是好吃。咦?怎麼沒看到芋頭,挖了幾口,原來藏在下面,舀了一口入嘴,哇哇哇,果真是又綿又細又Q,跟我娘煮的一樣(是真的啦!),好吃!我的五十元沒白費啊。我走的時候有拿了一張Menu,居然發現好像有比芋頭牛奶更划算的組合?!



隔了沒多久,我又跑去吃了一次,這次我仔細的看了櫃台上提供的單子,原來有自選冰啊~而且只要40元!>_< 這次我選了地瓜、芋頭、紅豆,最後再加五元牛奶,說真的這樣真的比上次划算。而且我發現它不只芋頭好吃,連地瓜都好吃,甜而不膩,軟中帶Q,我一開始還因為它外表不怎樣,心裡想應該不太妙,想不到出乎我意料,果然敢自稱芋頭大王,哈哈。 阿明芋頭大王還有賣熱甜湯等,如果不能吃冰的朋友也能享受熱的喔。喜歡吃冰的人,也可試其他的組合,它的自選冰料非常多,如果不確定價格,直接問老闆娘最快唷!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7號 熱甜湯/鍋燒系列/冰品
訂購/外送專線:06-276-0224
推薦芋頭系列冰品及自選冰。



[註1] 抱歉,每次去都沒帶相機,只有手機,下次再去再補照清楚點的圖吧。
[註2] 因為我拿的名片是舊的,所以上面的菜單價錢有改過,就不在放上來囉,不過價錢約在40-60元之間。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