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品嚐牛肉麵/豬肉麵 [已歇業]

By Patricia - 12/16/2008


這家是朋友帶我去吃的。雖然我可以吃牛肉,但我每次去都點豬肉麵,因為他的豬肉麵很划算,小碗70元,豬肉有四、五大塊吧,有些豬肉有帶軟骨,但是一樣不減它的風味,湯頭更是好喝,老闆自己是在門口寫著他們的湯都不加味精,我個人是沒太大的感覺,但是湯頭有股中藥淡淡的味道,應該是在熱煮的過程中有放入中藥提味,喝起來很順口,又不油膩,再加彈牙的麵,味道十足。



聽說他們家的牛肉麵也很好吃,而且應該比豬肉麵有名,因為每次去,看到別人都是點牛肉麵啦XD 好像點豬肉麵的人很少,但至少對不能吃牛肉的人來說多了個選擇。




這道涼拌小黃瓜,一盤30元,幾乎每次去都會點,因為很入味,但最近這二次去吃,覺得小黃瓜好像有點醃的太鹽了。
最後,他們每碗麵都會附上梅子綠和一小盤水果,有時是一片西瓜,有時是切片柳丁。

P.S. 五妃街也有一間豬肉麵店,也很好吃,大碗又便宜,只要50元(很久沒去吃,不知道有沒有漲價),但如果在我心中口味的排名是品嚐排第一,五妃街那間排第二。

Update: 五妃街那間搬到台南市福吉四街65號了,請點地址,可以看到詳細地圖。

台南品嚐牛肉麵資訊:
地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78號
電話 :06-222-928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