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友誠蝦仁肉圓

By Patricia - 11/01/2008

<以下為個人飲食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友誠蝦仁肉圓:台南市開山路118號

一份三粒,50元,算貴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我吃起來都有一種杏仁的味道在裡面。我覺得應該是它的醬油膏的關係,它的醬油膏應該也是自己熬。除了價錢不OK外,它的肉圓我覺得還不錯,但蝦沒有永樂市場那家的大隻就是了。還有因為我二家都是包回家吃隔天,所以我再蒸來吃時,先吃永樂市場的,但是又有加一粒友誠的,醬油膏是用永樂市場的,結果出乎我意料,我居然覺得如果是永樂市場的醬油膏配友誠的肉圓居然比較好吃,很妙吧。

看看別人的圖:
http://blog.roodo.com/peifish/archives/4319679.html

永樂市場肉圓食記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