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玻麗士大人"這般不重人權

By Patricia - 11/30/2008

陳雲林來台,台灣儼然進入了戒嚴時期,連人民只是在圓山飯店拍攝都要請人家出示身份證,不出示還要押到police office去,太扯了,我是在台灣這個民主的國家嗎?這次事件看似和我們一般人無關,但是其實那位小姐發生的事都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如果你剛好是觀光客到那裡拿著V8拍風景、景像,也是有可能像她那樣。
詳情請看這篇,有圖有真相,不,是有影片有真相。
另外還有一個是貌似警察的人,跟一名小姐說要把她抓走XD,根本就是一種威脅了嘛!





還有位玻麗士在他的blog寫著:"警察把自認為手無寸鐵、憨厚樸實的台灣人當「敵人」並不算過份。"
相關文章:從台灣部落客史上最大事件:「芒果日報」關台談起
這般的玻麗士大人,還配當人民的保姆,領人民的錢嗎?!之前不還有位女警說:"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中天新聞還去分局要採訪她,結果她不在,主管出來解釋說,剛考上警察,任職不到一年,經驗不足,然後據他所知,那位女警是一時口誤。口誤和剛當上警察有關係嗎?看不出來關係,也不懂中天播這則新聞是要做什麼?幫忙解釋嗎??
回顧一下女警說了什麼,


台灣人,你的名字是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是什麼Republic of China, I never used republic of china. 台灣就是台灣。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