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 喵咪新寵:貴妃床

By Patricia - 1/02/2009


很可愛吧,不過這個貓咪小床不是太便宜,但卻是Made in Taiwan,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位很有愛心且很愛貓咪的女生手作的,會賣這麼貴是因為扣掉成本的錢,剩下的錢是要拿去救一些受傷的貓咪(大多是流浪貓),然後又因為她有次救的一隻貓,看起來和喵咪的花色很像,都是三花貓,覺得那隻貓很可憐,所以買了個小床給喵咪用,又可以救到那隻貓,覺得很超值,就下手買了這個小床。


在那位女生的網站上有照片可挑花色,你可以挑花色,並和她討論喔,也可以做成有拉鍊,這樣要洗時更方便,我買的這個也可以洗,就直接丟洗衣機就好了,非常方便。

最好玩的是,好像她附的枕頭裡有放貓草,喵咪第一次躺時,就一直玩枕頭,還太興奮以致於攻擊小枕頭,很像個神經病@@。
重點是,喵咪很捧場,一拿出來給她用時,她就上去躺了,而且每天都會躺,尤其是照片中的位置,可以曬到太陽,有太陽時,在這裡一定找得到她。最近天氣冷,她也常在這裡睡覺,真是太可愛了!小床沒白買,錢沒白花啊~~~
來幾張她的示範用法:







這裡是那位女生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ynyne/9080415
基本上,她收到匯款後,好像要約二週的製作時間,所以會等的有點久喔。這點請要跟她購買的人特別注意,別誤會人家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