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i's義式脆餅

By Patricia - 3/26/2012

文字

在美國要找到好吃又不太甜的餅乾很少,這款是少數我覺得很好吃,當然,特別是配上咖啡或紅茶時。雖然他們的biscotti和一般餅乾比起來貴了一點點,可是只要吃過一次應該會很愛。而且它是獨立一個一個的包裝,隨手抓幾個放在包包出門時也很方便。

圖片上這款目前是最愛,因為裡面真的有一顆顆小小的焦糖在裡頭,配咖啡好對味。


口感沒有一般的Biscotti那麼硬,但還是很脆,吃起來帶有點孔雀餅乾的味道。


官網有列出好多種口味。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我以前第一次看到這種餅乾就覺得怎麼這麼硬 不好吃
    後來才知道 這個東西原來是要配咖啡的><
    真是很俗啊

    後來才知道這個是很好吃的餅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大多數的biscotti都很硬,不過這款Nonni's的比較遍鬆脆,不像傳統的那麼硬,單吃也很好吃喔,有機會找得到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刪除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