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馬總統政績之台南煉瓦亭

By Patricia - 10/09/2009

馬總統上任後做得真是好!怎麼個好法,待我描述。
前天和朋友去台南新光三越,偌大的賣場逛起來真是舒適,因為都沒什麼人。到了六樓的煉瓦亭,才在門口看菜單而已,一位貌似店長的人出來介紹菜單,還說我們豬排的肉不是冷凍的喔,也不是用調理包的。服務態度相當的好,我想這是因為馬總統偉大的政績吧,自從他上任後,餐廳不再那麼擁擠,人少了許多,也不那麼吵了。






一進去後,服務生馬上端來三盤小菜,一盤毛豆、炸豆干、及泡菜,還客氣的跟我們說小菜吃不夠,可以再續。哇!我想這也是馬總統的政績之一。因為我以前來煉瓦亭只有一小盤毛豆耶,而且好像不能續盤,現在多了二種小菜外,還可以無限續,一定是因為馬總統上任後,景氣不好,店家為了要配合刺激消費吸引顧客上門。這裡面小菜就泡菜最好吃,又脆且入味。我另外有看到一個人來用餐的,也是有三種小菜喔。小菜之後還有一碗味噌湯。



再來就是主菜啦,我點義式凱薩豬排(260元),上頭的醬就是凱薩醬,還有高麗菜絲配上塔塔醬,高麗菜也可以再續。豬排很厚,大概二公分高,麵衣也炸得很酥,豬排和凱薩醬也很搭。我朋友點的是豬肉壽喜鍋(原價280元,目前打85折),料也是滿滿滿,湯頭好像也不錯。以上都不再加服務費。



最後還有飲料,和小點心,小點心每次都不同,飲料就固定幾種而已,並不多,我點的是冰奶茶,我朋友的是熱茉莉綠茶。我相信馬總統繼續做下去的話,他們的飲料會更提昇來留住客人!

總體來說服務很好,餐點很實在,一整餐吃下來,連男生都很飽吧!


煉瓦亭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6F(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電話:06-303-1168
可刷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