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之喵咪篇

By Patricia - 10/09/2009

好久沒發文了,一直都只因為懶,哈!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都沒更新。
現在就來更新一下吧!


很多人看到貓的眼睛會發亮,都覺得貓很邪惡,其實那只是因為光線角度的關係,才會這樣,而且如果夠了解貓,他們是很搞笑的,哈哈。甚至有些人說阿飄會怕貓,所以養貓可以防止阿飄來找你。



說到阿飄怕貓,有件事不得不提,由於之前在上班時,貓都是在我的浴室(因為怕她會亂吐混有毛的飼料出來),有天我下班回來,把她從浴室解放出來,一般來說,她都很開心又快速的跑出來,可是這天,她怎樣都不出來,坐在馬桶蓋上往我的房間望,一直朝著某個定點看,我為了確定不是有"歹咪啊"在我的房間,就把喵咪抓到床上要她坐在床上,結果!!!


她馬上又跑回廁所的馬桶,shit!噗,嚇到我了,讓我發毛,根本不敢待在房間,先閃到客廳吃飯,很沒良心的留她一貓在我房間,吃完飯約八點半回到房間後,就發現她變正常了,哈,我就敢待在我房間了。

發生這件事後,我發現我還滿怕她盯著一個地點猛看,雖然有時她是在看小蟲子或是蚊子之類的。喵咪應該是阿飄預報器:-P (其實她是在看小蟲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