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的焦糖爆米花

By Patricia - 10/09/2009



上週還是上上週去花園夜市吃東西,吃東西的同時發現有女生提著一大桶爆米花在夜市裡走過,但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她們呢?除了爆米花真的很大桶外,主要是那是"焦糖"口味的爆米花,之前在台北買過一次,吃過後就一直念戀不忘,可是就都沒在台南看過,後來有次得知新天地樓下有賣,但是太貴了(果然是百貨公司貨XD)。




總之,一直找不到這個口味的,直到那天在花園夜市發現,可是我拉著我朋友幾乎快逛完花園夜市,都找不到它的蹤跡,直到最後放棄,要去牽車時,朋友眼尖發現爆米花攤位,我開心的走過去買,一桶一百元,乍聽之下很貴,其實不然,因為我之前在台北買的,還不到這個一桶的一半,就花了我八十元,而百貨公司樓下的還比我在台北買的更少,就要價110元,所以這個算是划算的了,而且因為這個爆米花外層裹了一層焦糖,算很甜,你不會一下子就吃完的。這個攤位還有賣其他口味,但我對其他口味沒興趣,也沒多問,反正就一堆紅的,紫的等眼花撩亂顏色的口味。

桶子約三十公分高,直徑約和CD的大小差不多。一桶100元,但很大一桶就是了;且當我們去買時,老闆娘正在裝桶,她會儘量把沒有沾到焦糖的爆米花挑掉,很有誠意,希望這個攤位會生意好,品質不變的一直賣下去,哈哈。

台南花園夜市擺攤時間:週四、週六和週日,約從傍晚六點就開始了,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左右。


爆米花的攤位約在圖片的紅點位置,如果再找不到,就是靠海安路那邊的夜市的第一條,從那裡逛起,應該找得到這個攤位。

另外,不負責評論:最近網路合購好像有間叫什麼卡滋卡滋爆米花還是卡滋卡滋多爆米花(?),個人認為夜市這攤的爆米花比它的(好像一桶75元)大桶,而且我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過焦糖口味的照片,焦糖顏色太淡,一整個虛掉,相反地,花園夜市這間的焦糖很夠味!

2009-4-25 update:
這次仔細看了一下,它有巧克力、草莓、原味、焦糖和一個鹹的口味,都可以混搭。
但它的原味是綠色,有點詭異就是了...

而且這次我又發現有出小桶的,50元,如果不想買那麼大一桶的話。試吃也很乾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