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 Jerry's冰淇淋

By Patricia - 4/18/2012

文字
以上這個是今年的:P Cherry Garcia口味,酒釀櫻桃和巧克力碎片,非常棒。

每年Ben & Jerry's約在四月都會有個免費冰淇淋日,就是在特定時間去,每個人可以拿到一球冰淇淋,店內有的口味都可以挑,今年是第二次去了,每次都大排長龍,最多的大概是父母帶小朋友去,小朋友個個吃的津津有味。還有還有,底下那個cone特別好吃,是店內現做的,餅乾香味很足,還帶點淡淡的焦糖香。



文字
這是去年的,Vanilla Heather Bar Crunch,香草口味,裡面有巧克力碎片、餅乾。

喵咪市集

來美國後,才真的見識到美國人多愛吃冰淇淋,而且種類之多,令人目不暇給......

這個牌子是一開始來時和一位朋友去逛超市,她介紹我這個牌子也不錯,和Häagen-Dazs吃起來相差不遠,但當然口味上是不盡相同。

一般超市也可以買得到Ben & Jerry's的冰淇淋,價錢大概落在一小桶3-4塊美金,有時會特價二小桶5塊錢。重點是裡面的料都很實在,像是巧克力碎片(根本是巧克力塊了吧)多到我都覺得太多了,櫻桃也是實實在在可以看得到半顆半顆的躲在裡面。

有來美國逛超市,別忘了試試看文字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