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莊記麻辣火鍋

By Patricia - 6/14/2006

Update 2010, June :這間歇業囉~

上週二,晚餐和朋友跑去吃麻辣火鍋。

一直以來,在台北也吃過幾次麻辣火鍋,但印象都不太佳,因為我覺得麻辣火鍋都是辣死人不償命...( ̄□ ̄)a
所以並不特別喜歡。

直到這次在台南吃了莊記,啊~才覺得原來麻辣火鍋也可以這麼香,而且不是很辣得吃不下的那種。
雖然這次也是點鴛鴦鍋,但下次再去,應該會直接點麻辣鍋(小辣)就好啦,湯頭不錯,有中藥的香味,又不是辣得難以忍受,沾油條吃也不擔心很辣,像我這種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

推薦給不太敢吃辣的人,這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不過缺點是副餐不怎樣,特別是飲料,真的有夠普通的......但另外有提供杜老爺冰淇淋,所以考慮去吃的人也許可以自備飲料(我不確定能不能外帶)。

我是在府前路那家吃的。詳細地址就不清楚了,有興趣的人就問Google吧。價錢是288吃到飽,假日好像貴一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