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玫瑰密碼餐飲店

By Patricia - 1/01/2010

2010.09更新:這間店關囉,好像也換店名了。

2009.06.30造訪

這篇拖很久,就只是懶而已,哈。

本來和朋友S要到別間去吃午餐,結果撲了個空,想說到南寧街碰碰運氣,看到這間玫瑰密碼,門口有menu,看了一下,價錢尚可接受,於是決定是這間啦。

我當天是點“泰式酸辣雞“附上小火鍋。全貌。


泰式酸辣雞近照



小火鍋,料不算太多,一些青菜,好像只有一塊肉片,而且這火鍋是已經煮好的了,並沒有附酒精膏,基本上有點像是附著主菜的湯


最後還有個小點心(奶酪或果凍之類的)及一杯飲料。

喝水請自助,不過瓶子是巴黎鐵塔造型,很有趣,店內也有單獨販賣此款瓶子,沒記錯,應該是70大洋。


大體上來說,一般,泰式酸辣雞的肉很嫰,酸度也不致於過酸,但辣味的話,幾乎嚐不出來(我平時不常吃辣),火鍋就讓你配著主菜吃,沒什麼特別的。如果只是要和朋友聊天,吃飯想吃久一點,也是個不錯選擇,但是如果是要去吃口感的,個人不太不推,因為沒什麼驚奇的,口味對我來說真的很普通。190元的價錢,會考慮再光顧,但如果超過200元,就不考慮了。

忘了照朋友點的了XD

店內另有下午茶:(不過組合看起來似乎不吸引人)


順便補一張店內的樣子:


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0號1樓 (在南寧街波哥附近,同一排)
電話:06-215-8866
印像中可以刷卡。
無停車場,騎機車過去會比較方便,畢竟南寧街並不好停車,或是停在南門路上,再走過去。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