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Tour 第五天

By Patricia - 4/25/2006


紐約行.第五天
出太陽,今天到了NY最大的中央公園去逛逛。
第一次搭NY subway,先是跑去買了七天不限制搭乘次數的票(公車也可以用),還因為太緊張
結果我拿了票就要走了,忘了還有找錢




開始搭地鐵囉~正確的路線應該是:
從Flushing搭7號線到Time Square轉紅1號線,在Columbus circle下車。結果我在TS轉車時,
轉錯了,坐到紅3號線,我以為123都有停啊...後來真的還是搞不太清楚方向,只好問了美國人,
到底要搭幾號和在那裡搭,總算最後搭到了Columbus circle了。
Central Park真的很大,觀光客,馬車,當地紐約人,學生都有,有些是去晒太陽,有些則像我們
一樣,是去逛逛走走的,我們只從中央公園的西走到東而已,一邊是悠哉的公園,一邊是人來人
往的豪華飯店。也可以坐馬車逛公園,享受悠閒的時光,有機會來這裡可以試試,或租輛Bike
邊騎邊逛,或坐雙層巴士也不錯。以上所述三種方法我都沒試,只有用走的啦~
由於對地鐵還存在著恐懼感,和台北比起來複雜許多,一時半刻還無法適應,再加上不熟悉的環
境,只好先回住處,隔天再來挑戰Subway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