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5元麻糬

By Patricia - 10/09/2009


來推薦一下一間只要5元的麻糬,其實一顆只賣五元,看似好賺,但其實好難賺喔,因為不知道多少才能等到一位個人。
而且這位婆婆每天都會在二個地方賣,一個是高雄縣的茄萣,另一處是台南市的文南路和永華路
的交叉路口,以前舊土地銀行的騎樓下。


她大概下午一點後就有在那裡賣了,賣到幾點我不確定,但到傍晚5、6點都有的樣子,過六點就不確定是否還有在那裡囉。


婆婆有賣很多種口味,內饀有紅豆、芋泥、花生、芝麻、奶酥、綠豆饀,外頭裹的粉有三種可選花生粉、芝麻、椰子粉。也有不包內饀的,就只有麻糬裹粉。最推裡頭包芋泥的,口感細緻。

我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麻糬勝於曾記麻糬(無反推的意思,純粹個人喜好),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人,不妨跟婆婆光顧一下喔。

PS・吃不完別冰起來喔,因為這樣麻糬會硬掉,最好是當天要吃多少買多少,最多放到隔天就要吃完。

攤位就在7-11旁邊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