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療癒系影片:海鷗食堂、天使的贈禮

By Patricia - 11/11/2011



這陣子好迷和食物有關的影片、日劇,標題“食物療癒系影片“,是我自己亂取的啦:P

上半年度看了海鷗食堂(かもめ食堂),透過34號迷人的介紹,喜歡上小林聰美不做作的自然和演技,特別是看完了海鷗食堂後。整齣看似沒有主題,其實整部都在貫徹主角對食物、經營的堅持。主角戲裡認真的模樣、學習的精神,上市集採買的樣子、簡單卻很有北歐風的小店、樸實但又溫暖人心的食物,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讓我看得好入迷呢,特別愛看她在裡頭做菜的樣子!

以下有幾個小林聰美的廣告,裡頭的食物看了就好好吃啊。


這個白拋拋幼綿綿的土司...噗,肚子餓了。


muffin看起來也不錯。



這個怎麼那~~~麼可愛。




文字
前陣子還看了另一部日劇:飯島奈美-《天使的贈禮》,由觀月亞里莎主演的,戲裡的食譜都是飯島奈美設計的。最最吸引我的,也是主角煮飯認真的樣子,每次都是用心的準備食物,裡面有幕是她和爺爺一起做紅豆御荻(牡丹餅),不知為什麼,就很有感覺(笑)。結果看完了這齣後的某天,自己也做了偷懶版的紅豆御荻,哈哈,好吃好吃。
喵咪市集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重點都畫在吃的上面... ;P。

之後還想來看蝸牛食堂(食堂かたつむり),感覺它和矢田亞希子之前演過的《甜心小廚師》(マイリトル シェフMy Little Chef)有點類似呢,不過因為還沒看過《蝸》所以還不能下評論,看完後再來比較它和甜心小廚師差在哪裡吧。

口袋名單:《深夜食堂》、《蝸牛食堂》,如果你剛好也知道這種以食物為主軸的影片,也歡迎推薦:)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再來一部...幸福的馨香
    中谷美紀主演

    回覆刪除
  2. @Joyce, (筆記筆記ing...)我去找來看看,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