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陽台

By Patricia - 11/20/2011


美國一般超市很少買得到紅莖的九層塔,大多都是羅勒,味道總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特別是煮三杯雞這種道地台灣味的料理時,沒用台灣的那種九層塔就是味道不對,但每次從中國城買的九層塔一大把,一次用不完後,就都黑了,好苦惱呢!

前陣子朋友好心送了我二株已經長大了的九層塔,讓我可以隨時有新鮮的九層塔可以用(心)。
八月九層塔剛來我家時,長得像上面那樣稀稀疏疏的。

細心照顧一陣子後,整個"開枝散葉"(喂,是這樣用的嗎XD)了,茂密到讓我把它再分株出去了。
文字




中間吊起來那個是Catnip,買來娛樂我家喵咪,結果她很不捧場T︿T",目前成為觀景用(苦笑)
文字


後來又新增了蔥寶寶,雖然蔥的取得很容易,不過剛好有空間,就順手把剩的蔥拿來種囉。
喵咪市集
文字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How are you?

    White Summer

    回覆刪除
  2. White Summer, Sorry這麼晚才看到你的留言>_< 。So far so good. 也祝你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