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Khoo的巴黎小廚房

By Patricia - 5/31/2012

文字

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列系影片,好喜歡啊!是BBC最近推出的program,一個叫Rachel Khoo的英國廚師,在巴黎的小廚房變出許多有趣的法國菜,但卻又常常加入她自己的idea。



她在2:40秒示範的這個Croque Madame(註1)變化idea不錯,下次想來試試。





目前看了二集,好棒呢,她的小廚房真的有夠小,大概是一個成人女生手打開轉個一圈就沒了吧。但她卻可以煮出好多可口的餐點。喜歡這系列影片還有裡頭的巴黎風景、生活場景,她去市集的場面也好生動,配樂也很巴黎、法國味。她人和穿著也都很可愛,呵呵。



推薦給也喜歡料理的你喔。

註1:原本的Croque Madame應該是太陽蛋、起司、土司、火腿這樣夾起來的土司組合。
.其他Episode Youtube也找得到,就不多貼出來囉。
.BBC有放影片中示範的料理配方。The Little Paris Kitchen Recipes
.Rachel也有自己的網站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Hi there,
    You're welcome :)

    回覆刪除
  2. 超讚的唷 感謝分享~~你是不是換封面了 多了咪喵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爺,不客氣 ;-) 是的,應該是前幾天換的,哈哈,偶爾要讓她露一下臉。

      刪除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