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夏日香氛

By Patricia - 4/09/2012

文字文字

喵咪市集



檸檬、柳橙、萊姆是夏天裡的一抹清新,黏膩的夏天,來點酸甜的滋味,稍稍解除了夏日的酷熱...也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左邊是歐舒丹某一年限量版的香水,現在幾乎找不到了,讓我好捨不得用它呢。中間的伯爵茶香水一樣是限量版,本來要買大瓶,太貴所以猶豫沒下手,後來再也見不到它的蹤跡了...右邊L'Aromarine是去日本玩時難波Parks買到的,算是中間那個味道的進階吧。
最右邊那瓶則是最近的心頭好...呵呵。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我之前也有一罐馬鞭草的...超清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咪爺,從那瓶馬鞭草出來後我就一直想買,結果一直猶豫的結果就是從$1200到$1500一直漲到現在$1750,逐年變貴,我還是沒能下得了手啊.../_\

      刪除
    2. 我的是很久以前人家送的 我不知有沒有記錯 好像有900多的金額喔 不知道是在法國買的還是怎樣...跟現在比也差太多了吧 嚇壞....

      刪除
    3. 看來它可以保值XD

      刪除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