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香橙蛋糕

By Patricia - 7/06/2011

文字

這是第二次做此款香橙蛋糕,非常對我的胃/味(笑)。濃濃的蛋香味配上酸甜帶點微微苦味的香橙蛋糕,再來杯紅茶,就是個滿足的下午茶了。

More about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食譜出處來自«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在這裡就不方便放出食譜囉,喜歡的人可以去買一本來看,這本書裡的食譜都是Grace東京店內有販賣的,也都是歷久不衰的人氣西點。



文字
出爐後,最後還要再淋上橙汁讓蛋糕吸收橙汁的香氣且使它更濕潤。

文字


我覺得溫溫熱熱時吃,最能表現出奶香、蛋香及橙香三種融在一體的香味,特別是香橙的味道,會更凸出。


這款蛋糕,至少要二天才能做得出來,雖然繁瑣,但是吃到蛋糕的那個瞬間,一切都是值得的^^


來張湊熱鬧的喵咪。

喵咪市集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我也有買這本書
    結果...一次都沒做過
    太懶惰了我 XDDDD

    回覆刪除
  2. @Joyce 我目前也只做了柳橙蛋糕,但真的很棒,請一定要試試看!不過她裡頭的食譜是真的是步驟多了點@o@"

    回覆刪除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