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lub指甲油:high society

By Patricia - 2/26/2011

文字

Color club 指甲油,色號是high society,以上是單擦一層的效果,無名指為二層,因為我指甲上的紋路較明顯,所以擦一層會有點點不均勻,但遠看不明顯。color club在美國也很滿熱門的,評價也不錯,一樣是標榜不含DBP。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很難聞,擦完二個小時,還是聞得到味道,所以在擦的時候,有點痛苦,建議最好在通風良好處擦。還有台灣可能不太好買到,我是在美國網路上訂的

這個色號應該算熱門色號,因為隨便google一下就一堆照片,再加上沒擦過這個顏色,就買來試試看。以下圖多,點照片還可以看更大張的圖。







擦二層效果。


二層近照。


二層完成後的樣子。指尖為Sinful的Out of this world(#842),這樣搭,私以為還不錯看,多了點變化性,不過抱怨一下,Sinful的指甲油很難乾,味道也有點重。




日光燈下看起來的感覺。

總結來說,high society是帶著點紫調(很些微)的咖啡灰色的指甲油,算是個適合冬天的顏色,在網路上找試色照時,感覺擦起來還不錯看,但我手偏黃一點,真正擦上後,還是沒那麼好看,之後可能會轉讓掉吧~

以下為外國部落客試色照,其中第三個連結的第二張圖,個人覺得色差最小。
http://bit.ly/fy75Qi
http://bit.ly/ewZcVB
http://bit.ly/gqkyP5

PS.給在美國的人,sinful是在Walgreens買到的~台灣可能也是買不到吧

我打一、二個小時的文章,您五分鐘就看完囉~╮(╯▽╰)╭,覺得還不錯按個推咩(文章右上角)<( ̄︶ ̄)/~ 謝謝!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