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齡嬌不誠實?證據會說話

By Patricia - 10/12/2010

最近因為高雄水災,想紅的人不少,其中以王齡嬌議員炮火最猛烈,可能因為選舉到了,選議員的時間又到了,才需要增加點曝光度吧?我也來幫她增加點曝光度吧……
拜託,王大議員,你也太不誠實了吧,自己講過的話都忘了,哪有什麼資格去檢討別人呢?說如果陳菊說謊,陳退選,她王齡嬌說謊她自己就退選,結果咧,你退選了嗎?拼選舉需要做到這樣嗎?很明顯感覺就是為了拼選舉而作秀。敢說不敢當,這種人還要投給她嗎?

politcs-kao-wang.png
點圖,可看到新聞原文。

另外,剛才在Youtube看到這段影片,大家用力推Youtube的影片,科科,影片不會說謊滴……
她的事蹟還不止如此,要投給她的人,眼睛要睜大一點,車禍明明看起來就是她倒車撞到別人的車,居然先說別人撞到她?還好對方夠機靈,去調了錄影帶,結果才扭轉。怎麼你王大議員看到錄影帶了還這麼嘴硬呢?議員了不起嗎?議員就都沒錯嗎?Youtube真是大家的好朋友,下面影片會說話。
王齡嬌打空檔後退(可笑)撞到別人的車,還惡人先告狀。

 

打空檔,怎麼後退啊?你有沒有開過車,真的有拿到駕照嗎?而且打空檔表示車子還是有可能移動,如果路不是平的,是斜的,那的確是有可能後退,但是這樣的話,在停紅燈的又打空檔的同時,就應該要拉起手剎車,才不會讓輪子有滑動的機會,影片中的後車根本就沒動,是妳王齡嬌車子後退,誰管你是不是打空檔,後退撞到別人的車,錯就是錯,還不承認,如果是我,票一定不會投給這樣不老實的人。

10/15 更新:“億元“很厲害喔,妳的道歉完全沒有令人感到真心誠意。相信洪小姐也感受不到。“億元“居然在議會質詢的過程中,提及這件事,但她的開場是以“高雄路不平“來做為這件事的開場白,很明顯的是要怪罪於因為高雄路不平,導致她“打空檔“時,車往後滑撞到後車。妳如果覺得那段路不平,導致你車子打空檔時往後滑,應該要提出證據,證明那個路段在打空檔時,是會往後滑,而不是空口說白話,撓亂視聽,誤導高雄市民以為高雄市路都不平。妳提不出證據,就不要在那裡無的放矢,早點誠心說實話認錯才對,目前的認錯,明眼人都知道妳是為了選舉才做的舉動,如果今天沒有選舉,妳會認錯嗎?!!妳還說,是“小小的案件“,從一個“小小的案件“就恰恰好可以看出一個議員誠信和品格。勿以惡小而為之!
王“億元“議會質詢的影片:高雄市議會第七屆第八次定期大會 議員市政總質詢順序表 〈99.10.11〉
點王大“億元“的名字後,直接移到影片47:50開始看王“億元“如何連結路不平和事故的質詢。
也可以直接點這個mms串流連結觀看。

太好了,有人把這個片段放在Youtube上囉,可以直接看Youtube的比較快。



她還有很多“政績“,像是這篇:國民黨的王齡嬌腦子正常嗎?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