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我不是紙杯

By Patricia - 2/10/2010

notpapercup01.jpg
我不是紙杯
UPDATE:之前Smith & Hsu的牌子一直打錯,打成Paul & Smith,目前都改過囉。
我一直對這種有矽膠隔熱的杯子很喜歡。之前也買過一個Smith & Hsu的,一個要價500元,很貴!
paul-smith-cup.jpg
Smith & Hsu



之前也有看到日本的幸福糖衣杯 (tagcup),好喜歡啊~特別是它的杯套顏色都很柔和鮮豔,但一個要六百多塊(⊙ˍ⊙),再怎麼敗家也買不下手啊,我的極限就是上頭提到的Paul & Smith就很貴了。
tagcup.png
幸福糖衣杯

後來有在Zakka看到“我不是紙杯“這款,又一把火生了起來,這次看到二個520元,超取免運,就敗了,喔~荷包又在淌血了⌒(TOT)⌒

拿到後免不了跟S&H那個比較一下,杯子厚度和矽膠的厚度都是S&H那款較厚,裝起熱水的話,是S&H那款拿起來比較不燙手,我不是紙杯這款的隔熱杯套拿久了還是有點燙手。容量是和S&H一樣。

notpapercup02.jpg
然後它好像有7色可選的樣子,其中有四色是最早出的,都有附一個同色的矽膠杯墊,新色就沒附了,因為我同時買了一款新色和一款舊色,我發現舊色的杯蓋比較軟,密合度也比新色的杯蓋好一點,新色的那個有點小硬,蓋完後,要檢查有無蓋好。

不過基本上杯蓋的密合度還不錯,至少我蓋著喝飲料時,不會有液體從蓋子和杯子接合處流出來。至於矽膠只有一點點味道,要近聞才聞得到,從盒子拿出來時,是聞不太到的。

最方便的是可以放到微波爐使用,很不錯。

notpapercup03.jpg
另外我想如果拿這款去買city cafe等的大杯,應該都裝得下,因為我有量過超商最大杯的高度,是13cm,而這款有到15cm,所以應該沒問題,不過如果是星巴克的venti可能就裝不下了。它另外有出350ml,比較小一點,有興趣的人,再自己過去它的網頁看吧。博客來好像也有賣。

以下是它的基本資料

尺寸:直徑9 x 高15 cm
材質:杯蓋/耐熱矽膠、主體/陶瓷
溫度:杯蓋/-40度 ~220度C
容量:400ml
內容:矽膠杯蓋 x 1、白瓷杯身 x 1、杯墊 x 1、防熱杯圈 x 1

產地:台灣 請愛用國貨XD

國外也有類似的,叫"I'm not a paper cup",只不過他們的是沒有矽膠套。

備註1. zakka本身的照片幾乎沒有色差囉,我的照片色差比較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