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麥考爾鞋,可綁蝴蝶結唷

By Patricia - 3/21/2011



Crocs剛開始在台灣紅的時候,完全沒心動過,心理想說塑膠鞋耶,幹嘛花大錢買,而且一開始賣的款式都是那種醜醜的大頭洞洞鞋,實在不是我平時會穿的風格;但後來它出了Prima這款巴蕾鞋款的鞋子,就想買了,無奈台灣價錢實在賣太貴啦~來美國後,女生款式更多,而且價錢都便宜到不行(好啦,也沒便宜到那麼誇張),特別是美國打折或是outlet的價錢都是至少台灣專賣店的一半價錢便宜吧。





上次看到amazon在特價,買了一雙白色的麥卡爾(Crocs Mccall Coral),那時買不到30美金,另有粉紅色的樣子,很有夏天的氣息,再加上下雨天穿這個真的很方便,完全不用怕鞋子會濕掉,反正髒了就拿去用水、肥皂洗一洗就好了。



黑色絨毛外層的 Winter McCall

不過crocs很討厭,都不出半號的,對於我這種剛好卡在中間的人很討厭,平時大概都是穿24.5的鞋子,剛好介於crocs的七號和八號之間,拿七號有些鞋款太緊了,拿八號又太大,一邊穿一邊掉,後來有先跑去實體店試穿到類似鞋款,才覺得買七號,七號是很剛好,但如果有出七號半是最理想的。




個人覺得這款McCall C/P質很大,除了可以用Jibbitz裝飾外(像白色款那樣),也可以在那二個洞上用一條你喜歡的絲帶穿過個打個漂亮的蝴蝶結(黑色這雙),看起來就又是另一種感覺,而且可以隨你心情換緞帶,每次穿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另一款本來也很想買的款式是Kaela,就是七號太緊,八號太大,所以如果腳和我大小差不多的人,要買Kaela這款,一定要去試穿比較準。

我還有一雙Lydia,這雙就拿八號,大小剛剛好,雖然鞋跟高,但穿起來很穩,質感還不錯,沒什麼塑膠感,上班女性可以敗個一雙來穿,下雨天很方便。這次Lydia沒照片,有拍再補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