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 讓你買東西還能拿「回扣」,購物幫你省錢賺回饋金

By Patricia - 9/18/2021

SHOPBACK Line points有點類似,你透過Line的連結購買,然後就會得Line回饋的點數,只不過這個app是直接給你現金回饋(Cashback),我覺得直接回饋現金最實在,像Line有時候會改點數規則,這種用起來就不爽快😆,而且還要配合特定的信用卡才有機會得到。


㊙️快透過我的推廣連結註冊或註冊時輸入:【nDmAEj】,領取$100元獎勵金唷。


之前在美國有用過另一間的cashback (如果你常在買美國商品回運回台灣,也可以用美國的),美國的現金回饋都很多,反正只要線上購物時透過那個現金回饋網站點連結(以前智慧型手機還沒人手一機的時代😂),就能有現金回饋到你的現金回饋網站帳號上,等到累積一定金額(有些是5元美金,有些是十元美金就能提領),而且還能連結PayPal 帳號,金額一到就能提領,而且還免扣任何手續費。


台灣目前比較流行的就這間SHOPBACK,它有個app,手機下載完註冊就可以:

https://app.shopback.com/qhhFS5HaEjb


玩法大致上和我上述講的大同小異,不過不用連結PayPal,只要要提領時輸入你的台新銀行帳號或其他銀行帳號就能提領,非台新銀行的就會被扣一筆轉帳手續費,且要滿200元才能提領。


我要介紹的是最近新的功能(其實一陣子了😂),之前都只限於線上購物的才能拿到現金回饋,但現在也能去實體店買東西後,就能得到現金回饋喔,就是你在要去全聯、家樂福、四大超商實買東西「之前」,先打開這個app把裡面有的東西都按+,加入要買的清單內,注意,不是說你加入的東西都要買,也可以只加你真的想買的東西就好,像是全聯也有洗選蛋、牛奶這種,但因為我懶得一個一個看仔細,我通常是它有什麼品項我就是無腦加,如果不想點的時候,會叫我家小朋友幫我按😆


按完加之後,在一週內(週一會開始新的一輪,要重按+),去買你真的會用到的東西,買完後過一、二天就會看到你買的品項被回饋囉。




舉例來說:某日我牛奶用完,剛好需要鮮奶,去全聯前,我看了光泉鮮奶1公升的有回饋7元,app上寫$86元,但實際去店內是$82元,再回饋7元,等於這瓶鮮奶只要75元,雖然不多錢,但只要手指頭先按一按就能回饋為什麼不要?而且如果你有事先在SHOPBACK裡綁定手機載具(我全聯也有綁定手機載具),就更方便,真的只要購物前先按+,現金回饋自動代入你的帳號。沒綁定載具也沒關係,它有個掃描發票的功能,把你去這幾個地方的發票掃描進去就可以,但前提一樣是去購物前先按+,把商品加內待買清單內,這樣才能真的拿到現金回饋。


而且不是只有全聯,四大超商、家樂福這些大間的都有配合,要拿到現金回饋不是難事,但前提先把握一個原則,不要為了賺現金回饋而去亂消費,反而本末倒置花更多錢,我通常都是要買前或週一才把這些品項加進去。





線上購物的部分也是,像我們目前用到最多的大概就是foodpanda,剛開始的時候給到23%ubereats 也有到7%購物回饋,現在只剩不到1%,但不無小補,ubereats是早就沒和shopback配合了。不過還是滿多大間的購物網站,例如博客來、東森、蝦皮等等都有和他們配合,這個寫下去也是一堆細節,像是步驟操作錯誤就會拿不到現金回饋,有空再詳述。


App這裡下載,iOS, android 都有 https://app.shopback.com/qhhFS5HaEjb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