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大偶遇的乖巧黃貓

By Patricia - 2/23/2010

st-cat1.jpg
日前為了幫J辦某些事,到了政大一趟,在校園內等著朋友的的時候,在商學院的外面左側一排椰子樹草皮下,發現了這隻可愛的黃貓,大概是因為本身養貓的關係,以前看到貓都沒特別的感覺,養了貓後,看到浪貓都格外興奮。



st-cat2.jpg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有著太陽,但聰明的貓兒,在椰子樹陰影的遮避下,牠正悠哉的休憩著。走了過去,蹲下來,欣賞牠的姿態、最愛看著貓咪們放心睡覺的樣子,可愛極了。實在很想伸手去摸摸牠,一來怕打擾了牠的悠哉,怕嚇跑了牠,二來浪貓都會防禦性較強,我怕被咬,哈。看了一會,照了幾張照,便離開,找了個可以看到牠的位子,繼續等朋友。

st-cat3.jpg
校園內人來來往往,剛好也有附近國中生下課,似乎這些國中生們都會經過政大校園內,有二個國中生停了下來,看了看牠,也伸手去摸,啊,我才發現大概這隻貓是這裡的常客吧,所以國中生敢去摸牠,一會兒,國中生們走了後,我又再次過去,小心的伸手輕摸牠,呵呵,真是開心呢,因為浪貓少有讓人摸的,果真很乖順,也許有人放養著牠,也許以前是有人養的(?),總之我仍輕輕的摸著牠。牠也繼續睡著,大概是習慣這些不速之客吧。

st-cat4.jpg
希望在政大校園看到牠的朋友,要愛惜牠,如果您不愛貓,也請別傷害這麼可愛的小貓咪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