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傳真號碼用來接收傳真

By Patricia - 2/01/2009

承之前那一篇文章,可以免費傳真到美國、加拿大。那如果你想要別人回傳給你,那你得先要有個傳真號碼和傳真機,可是如果你不想去辦個付費號碼和買台傳真機,這裡有個免費的傳真號碼可以申請。
先到jConnect

然後點選右下角,有個"Get a “receive only” account",點進去後,就會看到像下圖一樣,接著點選紅色的Signup for jConnect Free
2009-01-28_022819.png




再來就填入名字、姓氏、email、和居住的地方。(email一定要填你平時在用的,因為有人如果傳真給你,那麼系統會用email通知你)
2009-01-28_023218.png

好了後,進入這個畫面,選擇jConnect Free這個,然後按submit,選上面那個是要付費的。
2009-01-28_023321.png

再來系統會寄一封信到你剛填的信封,去收信,打開來,會叫你點click here確認,這樣就算完成註冊的手續了。如下圖
2009-01-28_023410.png

然後你會收到一組傳真號碼及PIN碼,登入時,就用傳真號碼和PIN碼登入。PIN碼是四碼,也可以改成你習慣的碼,但一樣是四碼。
這是傳真號碼及PIN碼。
2009-01-28_023502.png

這時,如果有人傳真給你,你需要登入網站去下載別人傳給你的東西。登入後,點選"Access Your Message Center(storage)"
2009-01-28_023816.png

接著你會看到像email格式的版面,它會列出傳真的主題及日期還有剩下的保存日期(註1),點選傳真主題。
2009-01-28_023850.png

進後來也是像email的格式一樣,它有個附件,在最下方,點選右下角的download下載文件。Voila!這樣就收到別人傳真給你的文件囉。它的檔案是.tiff檔,是圖檔,所以下載後直接開啟就可以看囉!
2009-01-28_023937.png

網路上的免費資源很多,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可真是我們的好幫手。

註1:剩下的保存日期是指,由於你使用的是免付費的服務,所以系統只幫你保存此傳真三十天,三十天一到,系統會自動刪除此傳真,如果是重要傳真,請務必下載到你的電腦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