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傳真到美國/加拿大

By Patricia - 1/27/2009

點圖可以看更大張的說明喔。

網站在這兒Faxzero
如果要傳真到美國或加拿大,又不想花費大筆的錢去傳真,那一定要試試看Faxzero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寄件人那裡寫上自己的名字和email,並在收件人那裡寫上名字及傳真號碼,然後在中間那一欄附帶上要傳真的檔案(只限.pdf.doc,也就是PDF檔和word檔)。如果不要用附帶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在中間空白的欄位處直接打上你的傳真的訊息,當然這二種只能二選一喔。


都填好了後,接著輸入確認碼,就直接按左下方的"Send Free Fax Now"就可以傳真囉。

不過免費的當然還是有些限制:
1.在傳真內容的最上方會有廣告頁
2.一次傳真最多只能傳一個檔,而且檔案內容不得超過三頁
3.一天最多只能傳二次免費傳真

不過對於不是大量傳真的人,這個真的很方便,不然想想如果去7-11等便利商店傳真,傳國際的一頁要85元,有沒有貴到!
順便小小的抱怨一下,到7-11或全家傳真,如果傳國內的都是以一頁計算,並不是以通計算,真的很黑,明明如果用一般的傳真方式,是可以用一通然後傳很多張,可是他們都是用頁計算,如果你有10頁,那就是10*20元,爆貴的。如果有國內免費傳真,也請告訴我喔J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