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Tour 第六天

By Patricia - 11/24/2008

紐約行.第六天


別人帶著我們到Manhattan鬧區和有名的地方繞了一圈,Fifth Ave.、Rockefeller Center、Time Square、SOHO、Broadway、China Town、Little Italy、Whatington Square、World Trade Center(WTC Memorial)、賣票看自由女神上船處。


先來說說這天比較特別的事,在Time Square一如往常吧,人潮很多,可是卻在某一處看到拍攝現場,直到看到一輛公車過來,上面載著個人,看來他們在拍戲,只不過不清楚會是那一部電影或影集囉。有一小段影片,有興趣的人點這裡看吧。
再來就是China Town,這裡真的是講中文嘛也通(大陸人的中文),只能講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是吵,又什麼都有,連五金行,雜貨舖,算命攤都有,東西都也不貴,但卻大多是Made In China。
還有現在去看世貿也看不到殘骸了,因為已經正在重蓋了,不過附近的人潮聽說和以前比就差很多了。
本來想說順便去看自由女神要搭船的地方在那裡,結果從世貿那裡走了好大一段路,原來還離世貿很遠呢!去到了那裡,又已經關了,他們賣票只賣到三點半,所以下次請早囉。

走馬看花,一整個趕,雖然每個有名的地方都看過了。
這天走的真累...因為是搭地鐵加走路,回到家,腳都快抽筋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