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Patricia - 11/24/2008

NY Tour.第四天

紐約行.第四天

在別人開車載我們的狀況下,今天本來要去參觀Rockefeller在NY郊區的豪宅,結果他們開錯路,繞了許多冤枉路,所以本來一小時的行程卻走了快二個小時,想不到快到時,看到附近的告示卻是5/13才又開始開放參觀,於是乎,就只是看了Rockefeller的家族教堂而已,這教堂最大的特色是裡面的玻璃彩繪是由Marc Chagall(夏卡爾)所繪製的,其中二片是新約的故事,其餘的是舊約的故事,真的很美,不過,由於對基督教不了解,對新舊約的故事也不懂,看不太懂彩繪玻璃的故事。
再來又是到Long Island,是說要帶我們去看老羅斯福的故居,萬萬想不到,居然又沒開,因為是週一的原因,不過只是不能進去房子裡參觀,但還是可以在外面逛逛。其實房子外表本身不算漂亮,內部也還好,不過聽說老羅斯福喜愛打獵,所以在房子內有許多”戰利品”的標本(從窗外看進去,地上赫然就有一張熊皮),連屋子正面最上方都有一個鹿角呢!這裡真的是風光明媚,從房子樓上可以看到Oyster Bay,空氣又好,人煙稀少,真是個清靜的好地方。


Ps.在Oyster Bay附近也大多是非常有錢人在住的啦,而Long Island本身也有許多有錢人住在這裡,連大明星也是很多人住這裡。

似乎都還沒進到NY市區,都在郊區玩耍,anyway,待續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