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Tour 第七天

By Patricia - 11/24/2008

紐約行.第七天


要去看自由女神啦~
這天來到了昨天沒搭到船的售票處,先是去買了票,再來就是去搭船囉~


但是!來到排隊入口處,卻早有許多觀光客在此等候排隊了,總共排了三大排,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去。
首先,進去搭船處要先通過安檢,就像在出入境時的檢查那樣,很嚴格,連外套和皮帶都要卸下來照X-Ray。
結束檢查後,就上船準備去看自由女神像,光是在坐船時就一堆人狂按快門(我也是其中之一啦),到了島上更是不用說,這位來自法國的美女讓大家對她著迷不已,拿著像機朝她猛拍照,更有人就直接擺Pose學起她來了。
法國人應該沒想到他們當初送給美國這個雕像,會為美國帶來這麼大的觀光商機吧。

結束了自由女神雕像後,我們又來到艾莉絲島,這裡是介紹美國移民時一些歷史,由於是和家人去的,也沒特別看得很仔細,只知道在這裡吃午餐還滿貴的,只有二家可選擇,所以建議下次要來搭船前盡量先吃飯再來。

Ticket Price: US$11.5 / Adault
Time: 8:30a.m. ~3:30p.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