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飛天麻辣火鍋

By Patricia - 11/12/2005

<以下為個人飲食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西門町的飛天麻辣火鍋店吃火鍋,重點不是要講我覺得火鍋好不好吃......而是在最後快結束時,送來了一盤水果(店家贈送的,原本沒想到有水果盤),水果盤裡有:西瓜、奇異果、火龍果、橘子。
但由於大家都很飽了,都只吃了一至二塊水果而已,其中有一位朋友說想要把剩下沒吃的水果帶走,因此我便跟服務生要塑膠帶,想要來裝水果,但......

服務生卻回了我說:"喔!水果是內用的,無法外帶。"
我回:"那這沒吃完的你們不就拿回去再利用囉?!"
他再答:"喔,沒有...這個我們有專門的人在回收...。"
我:"......"



後來服務生走了後,我還是覺得很怪,既然不給客人帶走,又不會再利用,那麼丟了也是浪費,為何不給客人帶走呢?!

所以我覺得那個什麼“專門的人在回收“這件事聽起來就覺得怪怪的......為預防萬一,
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像對付免洗飯盒一樣,將它們做個記號,以免那些被人吃過的水果被"回收利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