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毒奶粉、毒中國、毒死人啦

By Patricia - 10/03/2008

Oh la-la~ 對於最近毒奶粉事件實是在看得說不出話來,總是有人想要偷機摸狗的把產品利潤最大化,結果消費者就是受害者,還是花了錢的受害者。商人想要賺錢是無可厚非,但用黑心的方式賺錢再加上害到人,我祝他不得好死

台灣的政府(謝謝指教先生政府團隊)也是真夠特殊了,可能以前有三聚氰胺的產品吃多了,腦袋裡都結"屎"了吧,才會做出些比智能不足的人還XX(太智障了,以致於沒有更糟的形容詞來形容他們)的政策。
如果不是他們都腦袋結"屎",那大概就是他們都把台灣人當低等的人看待。

自從這個毒奶粉的事件爆發後,對我影響甚極,只要有含奶製品的,我一率不買,我不想提早掛點。然後那些用黑心原料做出黑心商品的廠商,希望你們商譽挽救不回,產品銷售乏人問津,最好最後公司營運不佳倒閉,多行不義必自斃


PS.中國那裡的商人和人似乎普遍化學都很好。!也許他們是要用化學攻勢來佔領台灣o_O 真不知下次大陸還會再出什麼可怕的化學攻勢。

相關文章:
為何要加三聚氰胺?
可怕毒奶粉+大陸黑心貨列表
拒用【英九牌】三聚氰氨2.5PPM毒奶食譜《毒奶事件》台灣人不如中國豬? 
Melamine in Milk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