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銀波貝特美布丁v.s.伊蕾特布丁

By Patricia - 4/14/2008

最近,銀波悄悄地在台南市的安平路上開了店面囉~不過它是和別人合作的,所以又有另一個名字叫貝特美

它只開到晚上9:30,結果我晚上十點騎過去看看,想不到它還沒關(其實人家打烊了,只是還沒拉下門而已
於是我厚顏地問老闆還有沒有,結果當然是還有,就買了5個(現在特價100元)。有日式烤布丁和歐式牛奶布丁。

打開紙帶,布丁大小和伊蕾特一樣大,接著撕掉塑膠膜,表面看起來和伊蕾特差不多,但吃了一口,啊~果然是記憶中的味道,好吃好吃(其實我自己就會做啦,但不想動手,哈),再來就是菁華--焦糖。接近小時候印象中的味道,有著一點點的碳燒味,又有點苦甜甜的,簡直就是瓊漿玉露啊(好像有點over了,哈哈)。


銀波日式烤布丁伊蕾特鮮奶布丁做比較。


銀波
伊蕾特
口感
較結實
偏軟
價錢/單個
35元(一盒較便宜)
35
焦糖
偏苦甜,較水
偏甜,較稠
油膩感
吃完後,盒子不太油
吃完後,盒子較油
喵咪市集
大抵上我比較喜歡銀波的,主要是它的焦糖和它的口感,不過每個人的味覺不同,還是自己去試試看最重要。
對了,現在二家在安平路上都有店面,去一次就可以買到二種囉!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以前冰果室都會擺的那種,現在冰果冰漸漸變少了,也很少找得到這樣的布丁,目前台南在府前路巷子內的銀波布丁,還有賣,也是記憶中的好味道,莉莉冰果店也是跟他們進布丁,也可以去莉莉吃:)

PS.現在台南的名產好像又多了一樣布丁


其它的資訊可它二家的網站上看。
銀波貝特美布丁:http://www.inpo.com.tw/index.php
伊蕾特布丁:http://www.elate.com.tw/index.htm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