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台南

By Patricia - 5/05/2008



前幾天騎腳踏車晃來晃去時,無意中看到了一間咖啡店,從外觀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很可愛,心中盤算著改天來試試看。

就在二天前上網時看到有人在討論芙烈達法式千層蛋糕,好像在台南,查了一下地址,原來就是我上次看到的那間小店啊,早就久聞千層蛋糕的美味了,但深藍太貴了,也太遠了,於是昨晚就衝去買了,我只買了一個原味的,一個90元,比深藍千層蛋糕便宜一些(深藍原味一個120元)。

回到家迫不及待就吃了起來,嗯嗯嗯,不錯吃,我想和深藍也許相差不遠,老實說我沒真正吃過深藍,只咬過"一口",真的是一口,但憑藉著記憶中的美味,比較起來大概差沒多少,也許也許只差那麼一點點吧!





只是價格上芙烈達就真的比深藍便宜些,除了原味,芙烈達的其他口味介於100~120元之間。愛吃的人可自行上它的網站瞧瞧。另外台南市內如果超過一公里的距離,他們也有外送,只需加30元就可以囉。









芙烈達http://www.friad.com.tw/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500號

深藍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