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心齊橋筋Dolphin泡芙 Day 4

By Patricia - 12/08/2010

今年七月初,終於到了日本玩,在決定要去日本哪裡玩,一開始心裡就打定要去玩關西,對日本了解還不了深,所以就先選大城市啦,於是京阪行就產生囉,後來決定要跟團,上網找了ezTravel的行程,五天下來,算不錯,可以給4顆星。導遊是位老先生,人很棒~

一堆記錄都因為懶,還沒寫,都快忘了,今天剛好想起,先來記錄一篇吧。
其中第四天是自由行,本來是要到心齊橋的藥妝店找某個牌子的保養品,無奈都找不到,就在逛的途中,看到了這間泡芙店,其實要出發前,剛好太忙,根本沒太多時間找美食的資料,完全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吃的。這間算是誤打誤撞的,還有另一間賣豬排飯的也是,改天再找時間來寫。

Dolphin泡芙,店面不算大,小小一間,但生意很好。
文字


有好幾種口味,最基本包香草卡士達醬的,最左第一種是105円,左邊二種是130円,靠右二種是180円。
文字

本來心裡是很想買180円的抹茶口味,可是預算有限(下次再去,一定要吃吃看),就先吃吃看最基本的泡芙。
大概女生手掌的三分之二大吧
文字


餡是買的是候,老闆才現灌進去的喔,所以皮是酥脆,卡士達醬則是冰涼香濃
文字

一口咬下,口中滿是卡士達醬濃郁的味道,原來是加了高級的香草籽啊。
文字

五顆★大推!裡面滿滿都是餡,老闆給料很實在,這樣一顆大概才台幣40元不到,C/P質很高,推薦有去心齊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寫著寫著又流口水了,下次要再去吃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