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OS有機護唇球

By Patricia - 11/03/2010

EOS有機護唇膏最近在美國很紅,連明星都在用,它宣稱是有機的,前幾天跑去買了一顆來用,本來是想要買黃色檸檬SPF15的那款,結果我附近的Walgreens居然找不到,只好買紅色的,比起其他架上的Chapsticks是貴了點。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擦擦看,味道不錯,水果口味,剛擦時,嘴上還是會有感覺一層東西,但大概過個15分鐘後,就不明顯了,它並不會像一些護唇膏擦起來會水亮或油亮,可以說幾乎看不出來有擦護唇膏,擦了幾天後,我覺得嘴唇有比較沒之前乾,也很保濕,而且感覺嘴唇有變柔嫩。它還好有一個好處,就是外出,如果有風把頭髮亂吹,頭髮沾到嘴巴,也不會黏頭髮,意外之喜,哈。

用了幾天發現,真的很不錯,又跑去另一間Walgreens,總算讓我找到黃色的了,檸檬味不是太強烈,很淡,擦上沒多久就沒那個味道了,但因為它是唯一一顆有防曬的,所以黃色就白天用,紅色就放家裡,想到就可以用。



最近搜尋Amazon,發現它也有出唇膏狀的,好想買,可是缺貨外,一次訂也要買12支,噗,我沒用那麼兇,一次訂12支應該會用到它過期,哈哈。不過一次訂12支是真的比較便宜。而且唇膏狀多了香草籽(Vanilla bean)和石榴覆盆莓( Pomegranate Raspberry)口味,二種都敗,要買到24支@@,哈哈。

我個人也很喜歡它的保裝,圓球是霧面,摸起來滑滑的,而且圓球保裝實在太可愛了,放在手邊就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拿起來擦,很少會這麼想要一直擦護唇膏的(笑)。

以下是EOS網站部份介紹:
✎......

  • Long-lasting moisture
  • Shea butter & vitamin E
  • Smoothes on clear
  • New smooth sphere precisely glides on to lips
  • Twist-off top
  • Gluten-free
  • Paraben-free
  • Petrolatum-free
  • Phthalate-free

eos lip balm is 95% organic, 100% natural, and paraben and petrolatum free. Packed with antioxidant-rich vitamin E, soothing shea butter and jojoba oil, eos keeps your lips moist, soft and sensationally smooth.
✂---------------------------------------------------------
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在有機,它是USDS USDA(傻了我,亂打一通XD)認證的,95%都是有機的喔。


Youtube上也有很多美國的美妝達人介紹,自己上去找找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