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ony的產品沒信心

By Patricia - 4/09/2006

<以下為個人消費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一月底左右,我爸買了一台sony的T9,結果到三月底左右,它的配件充電器壞了,sony的維修站也確定那個充電器壞了,但他們無法修,因為它屬配件範圍,所以不在保證範圍,保證書後面有寫,這樣看來,我們也只好認栽的樣子......

但我認為實在太誇張,會買sony的產品,表示它有一定的保質,客戶對它有信心,才敢放心去買。於是我想打去他們的客服,問問到底能不能修,結果客服專線我打了不下五十通,居然都無法接通,打去維修站問他們是如何和新力聯絡,他們說都是新力主動聯絡居多,我問為什麼客服打了幾十通都無法接通,他們表示新力的客服人員只有五位?!(我覺得這是真的,不然也不會電話打了這麼多通還是無法接通)讓我訝異的是,這麼大的公司,客服怎麼可能那麼少?!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也寫了意見表,到現在尚未回覆,著實令人生氣>"<,卻也讓我確定了一件事,就是我以後應該不太會買sony的產品,如果品質不好也就算了,連客服都做得成這樣,想要客戶服務都還不一定有呢!

寫這篇,是想讓有考慮買sony產品的人,思考一下,如果一家公司的客服不夠好,客戶的意見無法被聽到,無法顧及到客戶的意見及感受,那麼買了他們的產品可能是氣到自己而已。

PS.充電器後面寫著"Made In China"....這是再次說明了,在那裡做的品質都不怎樣嗎??正常使用下,不到三個月就不能用了,錢都飛了!何況現在連記憶卡都永久保固了,配件不保固一定的時間,那幹嘛一定要賣消費者一整個package呢?感覺我只買相機本身還比較划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