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貓被剃毛

By Patricia - 6/25/2006


最近實在太熱了,我這位室友的毛一直掉,像在做化療一樣,每天都要掃地啦......
因此我決定了,要幫她來剃個毛,變個裝。

工具就是Element C6(元素牌C6),還有人工二枚,我和神祕人,對象就是我室友。
我覺得剃毛的地點應該在浴室會比較好一些,因為剃完後,就可以直接沖水,不過前提是,
地上還是要鋪報紙,把她剃下來的毛集中在報紙上,然後剃完後包起來丟掉,接著把室友趕
出浴室,然後再做善後工作。

先來說說剃毛時的情形,剛開始還不太會用電剪,所以剃的不太好,後來抓到絕竅後,順手
多了,不過,這個工作真"熱"人,因為太熱了,接著是剃到肚子時,她就開始喵喵大叫,
因為會癢吧,我猜,她都動來動去,實在不太好剃,所以在肚子和腳的部份剃的不太好,隔
二天,又幫她再修了一下前天沒剃好的,她就比較安份了。

有看一些別人剃毛的心得,有些是說如果貓第一次被剃,不好剃,可以分成好幾天剃,他們
的反應比較不會激烈。再來就是貓咪們被剃完,聽說多半會自卑,不過呢,我的小室友,卻
依然故我,毫不覺得怎樣。

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她被剃毛後,我原本以為原來皮膚的顏色是肉色的,想不到和她原本外
面看到的花色一樣,所以看起來還是花花的,哈哈,真可愛。

好吧,希望她不會生氣我把她的半裸照Po上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