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心形盒》讀後心得

By Patricia - 7/04/2008



如果有人在網路上販賣鬼魂,你敢買嗎……

前一陣子,有幸拿到皇冠即將出版的新書《心型盒》的試讀,本來以為這是一本懸疑小說,
開始讀了後才發現它比較像是驚悚小說(算吧?)。
我本身是不太看驚悚小說的,因為我怕看完睡不著。拿到《心型盒》後,很興奮的拆開來閱
讀,一讀就停不太下來了,裡頭描述一個有名且喜歡收集特殊收藏的歌手上網下標買了一個
裝在心型盒子裡的鬼魂,但這個舉動卻為他接下來的生活帶來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情。



作者描述這些事情發生的筆觸非常的生動驚悚,我每次都無法自拔的一頁接著一頁閱讀下去,
急著想快點看到主角會發生什麼事,最可怕的莫過於我每次在夜裡讀完,都不太能入眠,腦
子裡盡是想著小說裡所描繪的場景,當然也讓我不敢繼續在半夜裡讀這本小說了……

這本書會在七月上市,對驚悚小說或是鬼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搶先去買來閱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