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荷蘭煙燻乳酪-原味 Dutch Smoked Cheese-Plain

By Patricia - 5/24/2008

<以下為個人飲食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之前去台南新天地B2時看到的,是在一個賣bagel和三明治的小店看到,他們還有賣許多種口味的Cheese,最近迷上煙燻口味的,而且這個居然比家X福的還便宜(其實家X福沒有賣這個牌子的,是另一個牌子,不過重量一樣,但我私以為這個比較好吃),尤其是外面煙燻的那一層皮,超香的,裡面Cheese又Q又軟。



他們應該是跟富福乳酪專賣進的這一款,外面有一層似蠟的東西包住,然後上頭有一根繩子,蠟用刀子劃開後,還有一層紙膜包住,紙膜也要撕開,方可食用。
喵咪市集
但是如果一次沒有要全部吃完,切記吃到那,切到那就好,別把全部的蠟和紙膜除去。再者,切乳酪時,刀子和手都要保持乾燥,之後才不會使乳酪發霉。

或者也可以像我這樣,可以切1/3,然後再把剩下的2/3冰著,1/3的部份可以切成小塊,用小盒子裝著,想吃時就可以拿出來吃,吃完再切新的。

富華的網頁上有註明它配三明治、沙拉、麵包、啤酒吃比較好。我想這個味道配啤酒一定很棒。應該也可以放在小餅乾上頭吃。不過不要一次吃太多,因為有點鹹就是了。

價錢/條:160元 (另一種家x福賣的是180元)

 





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