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客喜康KO:HI:KAN咖啡店

By Patricia - 7/21/2007

<以下為個人飲食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因為要線上付款一樣東西,想說他們有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才想說帶自己的電腦去的,本來想說點個低消就好,可以坐個二小時,結果一進去就有點後悔了,因為裡頭有人在吸煙,而且感覺上出入的份子落差很大(我想是可以抽煙又有冷氣的原因,因為一般店家都會禁煙)實在有點想掉頭就走,無奈我那裡的網路怎樣都連不上去那個網站,只好得忍耐一下。

先來說一下它的服務,一進去後找了位子坐下來,可是我看到有位子也有杯盤都還沒清,waitress的服務態度令我覺得有點冷淡,坐了約六七分鐘小姐也沒來問我要點什麼(難不成是自己要去櫃台點餐??),直到我看到她在清別桌時,跟她講,我才點餐成功。

再來就是抽煙的問題了,裡面超多人吸煙的,本來想說味道不是太重,還可以撐一下,後來我後方坐了三個男人,一人一根,再加上右後方那桌後來也跟著抽起煙,實在令我受不了,最後只待了一個小時,就忍不住走人了,根本整間都是煙味,吸了很多二手煙。



最後是結帳時,櫃台上方還有在賣香,和打火機,這下子,完完全全壞了我對這家咖啡店的印象了,感覺花錢花得很不值得,anyway這家店絕對列入我的拒絕進入名單了。

最後,雖然麥X勞和星X克的無線上網是提供點,不是免費的,但至少空氣和店家的品質還算不錯,不會令人不悅,要找免費無線上網的店家時,還是找禁煙的吧(如果你不愛煙味的話)。

PS.我點的是冰可可,八十元,約360CC.,喝完後還有好一些冰塊,喝起來感覺上它的冰可可和外面30元的比起來也什麼差別。

客喜康Http://www.kohikan.com/
低消:80元
禁煙:無,可吸煙(外加賣香煙)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