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食] 喵咪新飼料-Organix

By Patricia - 7/28/2007

原本喵咪都是吃美士,中間一度有換過雞湯讓她吃,有人在BBS上回答說有些人的貓會挑。那時查了一些資料都顯示雞湯的飼料在美國還算不錯,想說為了喵咪的健康,就買了一公斤多(桶裝)的回來讓她試試,想不到她更喜歡這個,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後來雞湯吃完了,就沒在買了,因為不好買又較貴,所以又換回美士的。

但是她每次只要吃美士就很會吐,吐出來的飼料都很算很完整,根本沒消化就又吐出來了,但是平時又有在餵她化毛膏,所以應該不是因為吐毛而吐出來的。她最近的美士又吃完了,我想給她再換個飼料看看,結果昨天去幸福貓時,老闆推薦了一個新的飼料,叫"ORGANIX",聽說有機的飼料,不過真的比一般飼料貴,幸福貓應該是最便宜的了~

註:雞湯是一個牌子的名稱,並非我家的貓喝雞湯。它的英文名稱是:Chicken Soup for the Pet Lover's Soul

下面做個比較:




味道

形狀

容量

價錢

我家貓的喜好

美士挑嘴貓

普通

貓頭形狀,算大

3kg 橘紙袋

430

普普通通

雞湯挑嘴貓

較美士強烈

X形狀

1.36kg 桶裝

280(8折後)

喜歡

ORGANIX成貓

和美士差不多

似Y形狀

1.36kg 紙袋

320

還在觀察中

補充一點:我們家的貓只要吃美士,大約平均一週到一週半會吐一次完整的飼料出來,但還是好好的,可是吃完整罐雞湯,中間只吐過一次,至於ORGANIX現在還在觀察中,看她是不是還會吐囉(希望不會啦)


目前還在看她對於organix的喜歡,如果她喜歡,再買大包的給她吃囉~
以下附上Organix的圖片,然後如果要看營養表,請點這裡

ORGANIX網站:http://www.castorpolluxpet.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