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ORO下午悠閒時光

By Patricia - 5/13/2007

週日這天本來是想要去和緯路上伊莉的店,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那裡的路太複雜了。
後來跑就想說去ORO,很久沒去了,再加上ORO的熱咖啡可以續第二杯,一股腦的就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一開始先來杯店內小姐推薦的曼巴咖啡(虹吸式),這個並不在Menu上面,要特別說。
是黑咖啡,會附奶油球,味道很香,濃厚香醇,最後帶著一點點微酸。


因為還沒吃中餐,但身上錢又帶不多(太久沒來,都忘了ORO消費偏高),後來就只點了一個莎拉。




這個莎拉實有太貴了,下次應該不會考慮再點它.不過,它裡面的莎拉菜種類滿多的,
有好幾種醬讓客人選,而且還有起司粉讓你加,很濃郁,整體來說還算不差。




還有廁所非常乾淨,維持的不錯!

ORO還有幾個特色,就是店內雜誌和漫畫很多,可以讓你看個過癮,不過就是消費太高了點;另外就是它的地點是在健康路上的竹溪街內,很隱密,也很安靜,但不太好找,如果想要過著悠哉的下午,不妨考慮去那裡。
平時及假日似乎有供應$180早餐,不過聽說特別是假日都會很多人,所以還是避開假日吧!



在附上幾張店內照片:





台南市ORO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3-9999
低消:$130起,不接受刷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