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臭喵愛啃書

By Patricia - 5/21/2007

最近在租書店租了一本雜誌和一本書,本來想說要從這本雜誌裡的幾頁拍照下來
之後可以好好讀,所以放在房間裡,怎樣也沒想到...........................



喵咪把雜誌的裝訂邊上半部咬的爛爛的 快被她氣死,又覺得很好笑
我有一本英文小說,和法文字根的書,也被她啃得稀巴爛。
她之前還咬過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咧,那是一本貓頭鷹出版的書,她居然把書背底下的貓頭鷹標誌咬下來了一_一"
臭喵還真的名符其實的很愛"啃書",敗給她了 Orz



給喵咪的一段話:
喵咪啊~我不求你會幫我賺錢,但也沒必要讓我賠錢啊))))))))
(話說最近美士飼料又漲價了,嗚~)
希望租書店的老闆可以放過我~

>_<臭喵還在一旁開心的玩著乒乓球


Update:呼~還好後來拿去還時,那個工讀生說老闆人很好,一點點應該沒關係,才逃過一劫,不過後來我租的書都不敢放在她出沒的地方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