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花房和饌

By Patricia - 4/24/2007

<以下為個人飲食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前陣子好友從英國回來,好久沒聚聚了,所以三個人便決定到大學路十八巷找找有什麼店。
逛了一下,S好友看到"花房和饌",便說要吃這家,於是一行人就進到店內囉。


進來後,第一個感覺不是太好,因為它的水杯,它是用塑膠杯,這會破壞氣氛(雖然說這樣很衛生),在這個方便稍微扣分。菜單上來後,我才發現,原來它是一家洋風日式的餐廳,就是食物是日式的,卻又有著西式的料理夾雜在裡頭,有點不習慣,它的套餐組合大概就是:前菜(莎拉或小菜)、一樣主菜加上"炒飯"或"義大利麵",然後會有附餐飲料。價位約落在128~300之間,不是太貴。

S友人點的是"碳烤松阪牛",這個好像也是168元,這個看起來就很少,看起來又沒什麼特色,
他們送上來後,我和友人都嚇一跳,就只有這碟和義大利麵而已,然後再加一杯飲料要168,實在有點不划算的感覺。




C友人點的是"大閘蟹火鍋"忘了拍圖片,她這份是288元,不過份量很多,感覺點火鍋較划算。
我則是點"豬肉壽喜鍋"

壽喜鍋其實不多,不要以為有個鍋字就很多,它的量其實只有淺淺的一層,對女生來說差不多。

另外,如果點它們的套餐,必定有個義大利麵或炒飯,還是建議點炒餐,料比較多,而且也比較好吃,
義大利麵我覺得做得不好吃。


再來是附餐飲料
基本上,我對它的飲料評價比較好一些,我點的是藍莓冰咖啡,另外他們各點了檸檬(柳橙?)柚子冰茶和抹茶拿鐵咖啡,大家評價都還不錯,我特別推檸檬(柳橙?)柚子冰茶,看起來就特別開胃。




總結:
這家店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因為它的主餐實在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特別是把日式和西式的東西放在一起,感覺極不搭(可能是它做得不成功?),不過如果是來吃火鍋,也許還可以試試。

電話:06-238-2661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8之1號
延伸閱讀:別人食後心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