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也要蓋被子

By Patricia - 12/18/2006

溫度遽降,直到前天晚上才把厚被子拿出來蓋。
昨天下午,我在房間用電腦,突然想要轉頭找到她玩一下,房間就那麼一丁點大,怎樣就是找不到她,我以為她從浴室的窗戶跳走了......結果還跑去五樓找她,仍然撲空。

後來想說不可能,因為窗戶有點高,她應該跳不上去,所以就又再房間找了一次,想說會不會躲在膨起來的被子裡,結果一拍,她真的在裡面,我把被子掀起來,她就衝出來了,後來她就知道要找到空隙鑽進去了......

從此這個冬天我的厚被子也淪陷了,唉...

照片補上來啦,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