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黏在肛門口

By Patricia - 7/27/2006

前天早上帶笨喵去上廁所,回到房間後,她馬上做出清潔屁屁的動作,但似乎急切了點...

一開始沒有仔細注意,只知道她在清屁屁,但動作很急,結果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她的肛門口黏著一顆嗯嗯,但大概太臭了,她也無法把它咬下來...所以她很緊張



為了不讓她在我房間的地板上擦屁屁,只好火速拿起三張衛生紙,把那顆"殘餘"拔了下來,
在我移除的同時,她似乎也鬆了一口氣
還好我的即早發現,即早治療...不不不,應該是即早"擦屁屁",不然我的房間可就薰死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