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活動不寄通知了?

By Patricia - 6/06/2011

最近Google Calendar日曆的通知功能怪怪的,前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了,設定的通知都沒出現。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用,把我的經驗寫上來,給有困擾的人不妨一試。

先試著進去日曆設定(右上角),把實驗室的一、二個功能暫時停用,然後做了個test事件,設定通知測試看看,Voila,又可以恢愎通知功能了!( ^ω^)

接著又做了幾次測試,看是否所有的通知都正常。

如果只有單純設email通知,正常

如果設定sms、email通知,只會有sms正常通知,email不會出現
如果設定sms、email、桌面通知,桌面、sms正常通知,email不會出現
如果設定sms、桌面通知,桌面和sms都會正常出現,不過sms會比原本設
定的時間晚約4-5分鐘出現

以上都是根據一個事件本身設定單一個或2個以上通知。最後也有把實驗
室功能再啟用,通知還是會出現,不過通知情況和上面結果一樣。

不知道其他人情況是怎樣,不過可以值得一試。
還有,有發生的人,幫忙按一下Report,來push google,讓google知道很多人遇到,才能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