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古魯米精緻烘焙屋-台南

By Patricia - 11/07/2008

<以下為個人飲食心得;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文章日期作為參考喔。>


這家古魯米在台南市市議會對面,在集集旁邊,好像是集集開的,外觀裝潢很清新、簡單。走進去裡面是L型的麵包架,中間是圓型的展示架,麵包大致上都不是太貴(和一般的麵包店比喔)。像是上圖的這款蛋糕就只要30元而已,它還有好幾款,上次我還只了一款焦糖核桃咖啡蛋糕(名字有點忘了)也是30元,這種30元蛋糕都放在中間的圓型展示架上,約有5-7款,算是平價蛋糕。



像這款魔鬼巧克力蛋糕,上頭滿是濃濃的巧克力醬,也不是接近液狀的醬,有點像是ganache,中間當然也是巧克力醬,蛋糕本身口感比較厚重,沒有戚風蛋糕體那麼軟,以30元的價值來說,算是划算的蛋糕。不過這個巧克力蛋糕偏甜,一次多咬幾口會膩,建議配熱茶或熱咖啡。

那天另外買了起司餅,一片30元,裡面的起司真夠味,喜歡起司的人也可以去試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