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市Coffee Maker.咖啡製造

By Patricia - 4/06/2008


熱拿鐵80元。

起得晚,但又不想吃太多,最近發現一家新咖啡館,以咖啡和茶飲為主,其他是輕食。
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也不能說不起眼,該說是低調吧,會發現這家咖啡店是有次騎腳踏車經過才發現的,騎機車或開車大概很難一眼就注意到。

很喜歡它外觀的風格,想說大概和ORO差不多,走進去後,感覺還不錯,但如果要和ORO比,可能還要再加強一點,不過如果以距離來說,這家是離我近些。

因為太害羞了,所以不好意思照店內,且店內一直有人進進出出,也不太好意思拿起相機來拍照。大致上的格局是一進門左邊一長排是工作檯及服務生在的地方,右邊一長排則都是座位(但不多,約12個座位),到底的話是樓梯和廁所。但可能是透天厝裝潢而成的,樓下位子不多,而樓上也只提供一張很大的張子,所以位子稍少了些,且坐一樓的話,服務生就在你對面,感覺有些不夠relax。



再來是價錢方面,咖啡大概都落在80-100元之間,和ORO比,是可親多了,不過它不能像ORO一樣可以續杯。茶飲的部分大概就在100-130元左右,而輕食則有三明治,焗烤,和沙拉。輕食的價錢120-180元之間。這裡最推的就是沙拉,上次去ORO點了沙拉,感覺很少又很貴,這次這個是120元,有四種醬可選,我選油醋,量是一大碗公,再附你一個小盤子,把沙拉再另外盛到小盤子,我大概吃了三盤,就吃不太下了,所以請他們打包讓我帶走。PS.他們用的刀叉都是Selene這個牌子的,是個知名廠商做的唷!



剩下的打包回家,包裝的很仔細,都不會露出來。


不過有個地方讓我覺得也許他們能再改進些,這家店大概是一個媽媽開的,她另外有請服務生,但可能今天是假日吧,女兒和女婿和他們的女兒兒子(或兒子和媳婦?)都來這裡,很像是自己的廚房一樣,且小朋友進進出出,令我感覺不太到像是一間氣氛很好的咖啡店,也許在這方面可以再多多注意?!

店外觀。


店家資料: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建平17街241號(走安平路,過望月橋後馬上右轉直走就看得到了)
電話:06-295-2607
GOOGLE地圖

延伸閱讀:[食記] 台南ORO下午悠閒時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謝謝你來留言,也別忘了✪留個名字✪才好稱呼你喔。
❥❥❥留言框右下有個[通知我]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